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音樂節技術支援站預約服務

2021-02-03

協會於提交網上表格期間將設立「技術支援站」,協助有需要的參賽學生上載影片及填寫網上表格(支援站不會提供拍攝服務)。為減低人群聚集,協會會設定預約名額,家長須先於協會網頁預約服務,預約專頁將 於 2021 年 3 月 1 日上午 10 時正開始於本會網站發布。

 

「技術支援站」分布點為:

a. 香港遊樂場協會 - 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 (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38 號麥花 臣匯 3 樓)

 b. 港青西九龍耀信發展學習中心 (九龍長沙灣保安道 373 號 1 樓 106 室)

 c.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 (銅鑼灣禮頓道 119 號 11 樓 1105-06 室) 。

 

每參賽通知上的參考編號只可預約一次。有關技術支援站的詳情,請稍後查閱預約專頁。因上載影片需時,如使用者的影片較長,請預約較早時段,以免錯過提交的限期。

 

有關「錄影模式」比賽的查詢,可於 2021 年 2 月 1 日起致電「錄影模式」特定熱線 (電話號碼:9532 7304 或 9189 9367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