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-14次網上學習時間表(5月18日至5月29日)

2020-05-14

小一至小六學生在5月18日至5月29日進行第13至14次網上學習。除了進行主科學習,學校同時安排不同的學生(小組或者全級形式)在星期五參與網上學校活動,請按第13-14次網上學習時間表依時上課及參與活動。

 

因準備復課,第13至14次網上學習會有以下特別安排,敬希留意。

1. 小三至小六主科網上實時課堂於5月25日(一)起暫停

 

2. 小四至小六主科網上學習

 第13次網上學習材料繼續由eClass發放給學生,當中包括:(1)網上課堂回饋簡報、(2)復課前網上學習温習指引。學生根據所發的温習指引,在家温習自學,準備復課。

 第14次網上學習(5月25日)起暫停發放網上學習材料,學生在家自學。

 

3. 小一至小三主科網上學習

 第13次網上學習材料如常以eClass發放

 第14次網上學習材料由eClass發放給學生,當中包括:(1)網上課堂回饋簡報、(2)復課前網上學習温習指引。學生根據所發的温習指引,在家温習自學,準備復課。

 於6月1日(一)起暫停發放網上學習材料,學生在家自學。

 

4. 「Zoom心意速遞」活動

 小一至小三將於5月22日(五)按時段分級進行

 小四至小六將於5月29日(五)按時段分級進行

 時間請參閱第13-14次網上學習時間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