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新生資訊(8月24日)

2020-08-24

1. 班主任會於本周致電聯絡小一家長,告知學校內聯網(eClass)的帳戶名稱及登入密碼。學校的e通告會透過內聯網(eClass)發送,家長需憑校方發出的帳戶名稱及密碼登入(eClass)網頁版或eClass Parent App簽閱e通告。請家長小心記下eClass的帳戶名稱及密碼,以便登入內聯網(eClass)時使用。


2. 請家長先安裝以下三個App:

2.1.1 eClass Parent App:以便日後簽閱e通告。

2.1.2 支付寶香港(Alipay HK)App:以便在校繳費之用。

2.1.3 Zoom視訊會議App:下載到子女上網上課堂的電腦或平板內,以便子女參與網上課堂之用。

2.1.4 有關詳情及安裝方法請留意25/8(二)發出的e通告。

 


 

3. 學校會於27/8(四)發出有關開課的各項安排的e通告,請家長登入內聯網(eClass)簽閱。

 


 

4. 28/8(五)上午10:00-11:00會進行小一Zoom課堂測試,請家長抽空陪同子女出席。家長需預先下載Zoom軟件,校方會於本周透過eClass發放登入課堂資料給家長。

 


 

5. 學校會於1/9(二)開課,但會以網課形式進行,詳情請留意27/8(四)發出的e通告。

 


6. 5/9(六)上午9:00-10:00會安排小一家長回校購買簿冊及領取物品,請家長預留時間到校。


7. 請家長留意訂購冬季校服的安排,通告於27/8(四)發出。

 


 

學校會透過校網及eClass Parent App發放消息及通告,請家長多留意。